countdown_img02.png  



承接上篇: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PRINCE OF STRIDE 疾走王子 遊戲介紹 / 首輪通關感想 / 推坑文 


扣掉主線劇情後,個人路線其實大同小異(X),跑跑王子的個人線真的還滿點到為止的,希比基自己是覺得這樣剛好,但是對專門來討糖的玩家而言的話可能會覺得很不夠


角色分歧路線會從某天西星偶像團邀請妹子一行人合宿練習開始,妹子會在合宿晚上思考要撲進那個男人的懷抱(X幫誰加強練習(O


如果好感度不夠還硬選男人的話


就會出現恭介先輩好像不需要人家的幫忙ㄋㄟ…..by妹子  的悲哀台詞


系統會把妹子打回上一頁逼她選一個勉強有進入好球帶的王子 


之後個人線會看情況穿插劇情,直到主線妹子的學校成為冠軍後,王子們就會乘著風乘著動畫衝到妹子面前,迎向美好的後日談




【久我恭介個人路線】


恭介前輩,請聽我說

您可知道當初官網開張時,我看到您的那瞬間就深深愛上您了嗎 



您那現實高中生根本不可能出現的飄逸長髮、修長的四肢、分的天崩地裂的腹肌、孤獨一匹狼般的性格深深讓我成為了俘虜



07.png  


即便是Q版的死魚眼,雙眼中訴說ㄉ情感都讓我覺得生命充滿奇蹟 



BUT前輩,即便我對您的愛宏大難以自拔,我仍必須和您表態……

恭介你個人線根本他媽的難進啊 !!!!!!

 

刷了好幾次差點哭粗奶,一氣之下去找日本妹子的攻略,才成功聽到妹子說「從明天起就加強恭介前輩的練習吧」啊啊啊啊啊!!!!!!!


分歧選項在夜晚的海灘,現在想起來還是恨不得想把你直接踹進海裡…… (得不到手只好毀掉的心態)



掰惹位,日本妹子的攻略是一次劈六個人,好神ㄛ如此劈腿神技究竟是怎麼研究出來ㄉ…..



stride能力值一等一的恭介前輩從共通線開始就刷爆大家的好感(是的,不只是妹子,估計這遊戲所有人都是他的粉絲)


恭介受歡迎程度,估計是他直接轉學到西星偶像團,都能直接踹下怜治搶過隊長職位的等級


加上妹子當初就是看到恭介&巴的stride影片才決定加入方南學園,種種契機下恭介前輩的人氣王光環刺的我張不開眼…..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1).jpg  


還有這超帥但是根本沒出現幾次的夾克身姿,請帶著我去兜風吧,可以拆掉機車後面的拉環,我會緊緊摟住你的腰 (夠了不要再和圖片對話了)




【恭介前輩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基於久我恭介暴力事件,恭介被視為校內的超級不良,加上本人的一匹狼氣質,可說是生人勿近


這樣的恭介,和妹子首次見面所說的第一句話是:乘著風而行吧。

安安請問你是哪來ㄉ詩人……….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1 (1).jpg  


同時也是數一數二的美食通,妹子贏得比賽時,前輩會相當湊巧的拿著天天秒殺的超有名可頌,相當湊巧的出現在烹飪教室,相當湊巧的把麵包用熱給妹子吃



妹子有次來不及趕去比賽現場時,這人也會相當相當湊巧的載妹子去比賽

之後還會把妹子抓去兜風約會,還可以藉機偷吃他的冰淇淋……. 



處事風格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無論是迷路的婆婆、半路打劫婦人的搶匪、溺水的少女、甚至是卡在樹上下不來的幼貓(並沒有),恭介出手搭救的光榮事蹟宛如一千零一夜般說也說不完,家裡擺了N百張來自警察的感謝函



妹子發燒暈倒時,還會直接借廚房煮東西給妹子ㄘ

學長你這麼完美我壓力很大啊 




【你覺得恭介前輩的問題在哪呢?】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2 (7).jpg  


這樣內心善良的2000%暖男恭介,究竟是為何如此受到大家畏懼呢?

Heath:果然還是那傢伙話太少,缺乏和他人互動的緣故吧 


妹子:會嘛 恭介先輩人超nice (迷妹)

Heath:不然我們來想像一下開朗健談的恭介ㄅ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2 (8).jpg  


恭介:早安呀 阿陸 你有沒有寫作業丫 (口氣爽朗千倍)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3 (3).jpg  
恭介:拍謝啦阿尊,你什麼都別問,借俺500元就對ㄌ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2 (9).jpg  

恭介:小日向子,今天下課要不要一起去卡拉OK (熱情*1000)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2 (10).jpg  

Heath………………. (一切盡在不言中)


妹子:人家覺得每賣呀! (鬼遮眼)


Heath:不要欺騙自己的心靈 !!!!!




諏少有說過替恭介配音時,一直被要求要壓下情感,壓抑壓抑壓抑再壓抑


可能是抑鬱過頭了得內傷,幻想中的恭介霹靂無敵開放 



不怕死的妹子提議邀請恭介一起來吃午餐,不得不說這路線的妹子為了搭配恭介的寡言,其實很多台詞都滿拚滿主動的,看久會有點累……


於是三人就在外頭吃中餐,孤傲(?)的恭介竟然身邊有其他人,還有個一年級妹子,路人甚至以為妹子是被壞學長*2給綁架XDDD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3 (8).jpg  

Heath:到底要說神馬才好…… 今、今天天氣真好內

恭介:嗯,我聽見了風的聲音 (安安你學禪嘛 )

Heath乾 這個句點電波男  俺、俺也聽到了ㄛ


恭介:是ㄛ (眉毛挑動0.1cm風跟你說了什麼?

Heath...尼瑪德存心玩我... 風告訴俺,我們終究能跨越苦難獲得成功

(旁邊看戲的妹子已經笑到快中風ㄌ

Heath:還笑 !!! 快點來救妳學長=俺啊 !!!!!!


恭介:妹子,笑對身體很好喔 



那恭介拜託你也多笑一點啊!!!!!




【恭介學長與愉快的方南夥伴們 遊樂園ver.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4 (10).jpg  

Heath:他媽的根本不適合你 



恭介蹲下來一下好麻,你長太高了我看不見兔耳啊 


你和某個大菠蘿菜農一樣怎麼都處於被畫面裁掉腦殼的窘境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3 (20).jpg  


途中搭救了某個和媽媽走散的小屁孩,小屁孩會向恭介說:歐吉桑謝謝你!


恭介:………………. (心靈乘著風而去)

妹子:歐、歐吉桑……………. 

恭介:……..路、路上小心……….(勉強扯著嘴角揮手)


妹子就目睹這年僅17歲的歐吉桑強顏歡笑,和小屁孩道別…….. 

我看不見恭介的背影,但能從字裡行間感受到他的淒涼 




ED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6 (1).jpg  


恭介的心結自然是圍繞於Heath和八神巴之間


恭介對stride的熱情始終都不再於奪得勝利,stride的精神是助人,他也貫徹著這個精神奔馳在跑道上,因此當暴力事件發生時,他也毫無牽掛退出社團


想不到這個舉動讓巴新生嫌隙,巴一直都認為恭介是會和他一起邁向終點的同伴,恭介的退出無疑是種背叛


至於HeathHeath必須花費大量練習時間才能勉強跟上天賦異稟的恭介和巴。方南的瓦解對Heath來說反而還有點僥倖,他終於不用再勉強自己追著兩人的身影了


三人就這樣漸行漸遠,經過許多事件後,恭介終於在決賽和巴再度重逢


恭介也改變了心態,現在的他想要和方南的同伴一起獲得勝利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3 (25).jpg  


動畫真的是,這傢伙,這傢伙,直接把妹子抓過去啊啊啊啊啊啊 


這段時間希比基得了睡前不loop恭介動畫就無法入眠的病…. (※絕症難醫)




Bonus



通關後可以購買一些有趣的後日談和設定


這裡貼一張當初的人物設定圖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_3 (26).jpg  


跑跑王子當初的角色定位大多數和現在無異,幾乎都是一次就定案



除了右下角那個長毛學長….. 




學長(高三):天才跑者,但在一年前的賽事中受傷,目前復健中。午餐被野貓搶走。




這是恭介學長的原型 



請問製作組,你們中間到底是經歷什麼世界毀滅的挫折,這個午餐被貓搶的惡魔學長才會變成電波又寡言的省電男恭介啊



不行,為什麼惡魔學長不一起出現在遊戲裡,我超想追啊XDDDDDDD



好期待之後的跑跑會有什麼續篇作品,我要更多的恭介前輩TT


arrow
arrow

    希比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