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image.png  



一直覺得都出國留學了不要太常宅在房間裡玩
GAME比較好,但我終究還是玩了(那妳該屁)



4月的遊戲拖到現在才玩,歌王子FD還沒跑完遙六放置狀態,突然某天很想念明治東京的神經病們就又打開了PSP這差畫質讓我好懷念(不要一直造口業)



兩個月前的遊戲現在才寫心得有點lag,那麼我們開始吧!




【遊戲資訊】


明治東亰恋伽 トワヰライト・キス 



未命名.jpg    

本次OP歌手是採取投票制,不負眾望請來了明戀兩大傲嬌的金嗓 



還記得希比基部落格剛開的時候,最早寫的心得之一就是明治東京!!



時間過得飛快,希望出社會後這裡別關門大吉



q56YoaGblqCVqKM.jpg  


劇場版「明治東亰恋伽 ~弦月の小夜曲~」



近年來橫掃千軍的花椰菜不只有歌王子這棵搖錢樹,明戀補完計畫也在實施中


明戀今年7月即將要出電影啦!!!!!


希比基沒錢去應付一連串的預約特典,但是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去看電影
   雖然我覺得很怕電影踩到雷但我甘願踩鏡花花的雷(沒藥醫)

當初電影消息一出,發現官配是鏡花根本嚇死一狗票人,我就是其中一隻被嚇到的狗



原本以為不是走人氣王春草就是走裏官配()掐哩路線,沒想到竟然是我們的嬌羞小花花!



讚!!!陰陽眼夫婦更棒啊 



5af348bfjw1ervinrqv6uj20id0de43c.jpg  



大家以為是紅葉老師,結果是岩崎的新人物也讓人期待



2015-06-23_145928.jpg  


雖然感覺像隔壁R社走錯棚過來ㄉ



再來,明戀也要推出動畫了!希望可以像王子一樣高水準,劇情我從來就沒有期待過所以沒關係




【故事大綱】



大家應該都是走過本篇才來跑FD,所以故事大綱我想不用太詳細XDD


2015-06-22_103608.jpg  



簡言之就是現代女高中妹子穿越到明治時代誘拐歷史偉人的故事



明治時代的東京充斥著妖怪(物の怪),妹子則是看的見妖怪的魂依



明戀FD則是妹子選擇留在明治時代,和戀人一起生活的後日談


FD就是撒糖用,劇情只是個煙霧彈,每個角色大約5小時左右可以走完




【系統介紹】



本作最夯的系統就是萬惡的立體環繞麥克風



每次立體聲道系統出現時畫面還會跑出眾多閃亮星點提醒妹子們



「我們要在妳耳邊說話囉!我們要超性感的在妳耳邊說話囉!」





 <<<說話





岡本鏡花曾表示:麥克風收音太好


        我走路的聲音


        骨頭咖哩咖哩的聲音也被錄進去!好困擾!

 

骨頭的聲音  安安請問你骨頭是脆笛酥嗎 



201506221232_001.jpg  



本篇的系統提示旁白,這次也從很吵的掐哩換為全員



可以調成隨機,或是選一個專屬男神服務妳



衍伸出另一個問題:追藤藤追到一半跑出裸奔鷗外的聲音我差點以為自己外遇ㄌ

 

其他系統沒什麼好提…..硬要說的話就是Q.Save Q.Load放在挺不明顯的地方,請按方向鍵上才找的到,我本篇都追到第七輪掐哩了才找到氣死我<<<<是妳自己智商太低



2015-06-23_161207.jpg  


FD唯一的攻略限制依舊是掐哩



雖然希比基也才走第三輪,但很明顯掐哩的攻略限制就是全員通關XDD



另外本次FD有兩個結局:白晝ED & 夜晚ED



顧名思義白天就是甜蜜蜜晚上就是兒童不宜(注意用字遣詞)




【人物介紹】



突然想到以前寫的心得沒有人物介紹



隨手介紹一下乙女界最牛妹子以及明戀七人眾What) 



※基於某些大人的原因,本故事的偉人們年齡均不詳,和隔壁棚新選組一樣



2015-06-23_145417.jpg  


綾月芽衣



乙女界史上最強的生猛妹子,現代東京的女高中生



某天走在路上被魔術師掐哩蓋布袋施了神奇魔法,穿越到明治時代的東京



失去現代的記憶,為看的見妖怪的魂依



無敵吃貨,若說人體為70%的水構成,那妹子則為70%的食物構成



最喜歡牛肉




鏡花花:牛肉和我,妳會選誰?


妹子:牛肉 (一秒)



2015-06-23_145505.jpg  


森鴎外 CV. 浪川大輔



大家歷史課本會常常出現的那位,裸奔鷗   神經病



個性隨和善良,是首先出手搭救妹子的好好先生



軍醫、作家、教師、高顏值、高富帥、裸奔狂、自戀狂、神經病



反正總裁系列言情小說裡該有的要素基本上都有唯獨腦袋缺了幾十根螺絲



個性真的很微妙,喜歡新奇西洋事物還有裸奔(不要一直強調)



喜歡的食物是甜饅頭蓋飯 double碳水化合物



另外我不忍說雖然鷗外人氣很高,但本篇他是唯一被我skip掉的人……(向鷗外粉磕頭謝罪)



2015-06-23_145525.jpg  


菱田春草  CV. KENN



寄宿在鷗外家的見習畫家,對繪畫以外事不關心的冷漠青年



如果成為歌手的話星路必定平穩的如嘉南平原



角色定位:會嫌媳婦味噌湯加太多鹽的惡婆婆



傲嬌,但是好感度沒點滿時就只是個嘴砲王,詳情本篇某段佳話↓



裸奔鷗:春草,帶妹子去房間,走廊上很暗你不要對人家動手動腳喔




小姑草:俺知道了

    (轉頭看妹子)聽到沒,路上很暗妳不要對俺動手動腳ㄛ 





畫家模式開啟時會大喊:OH!! Fantastic!!! 這不是俺的維納斯ㄇ!!!!



2015-06-23_145542.jpg  


川上音二郎 CV.鳥海浩輔



人妖(乾)



當代作風前衛的戲劇演員,為了替劇團賺外快常常下海接客 女裝成藝妓工作



夾雜著口音的爽朗大哥,時常去性騷擾樓下的鏡花,絕招是鬍渣地獄



作風前衛時常被某藤田氏警官逮捕100次之多,因此討厭警察



本篇若選擇音二郎&鏡花路線,妹子就會住在音二郎的藝妓房間裡和音二郎共處一室,FD當然持續同居關係(我不是明治時代的人都覺得好不妙)



2015-06-23_145447.jpg  

泉鏡花 CV.岡本信彥



潔癖非常非常非常重的小說家兼劇本家 隨身攜帶消毒用的火柴與酒精燈



和女主角芽衣一樣為魂依



傲嬌(嬌羞佔八成)、神經質、明戀系列數一數二的衰鬼


 
因為劇本事宜,照三餐被樓上的人妖音二郎騷擾 

 

音漢子:快給拎杯交出劇本 !!!!!!   劇本 !!!!!!!



最喜歡兔子,裸奔鷗的低調粉絲 若是知道裸奔鷗喜歡裸奔應該會崩潰



2015-06-23_145558.jpg  


藤田五郎 CV.福山潤




我老公          結束 




警部補,負責處理妖怪事宜的妖邏課的隊長,冷嬌



不苟言笑而被敬而遠之,人人聞風喪膽的魔鬼



私闖民宅的受害者No.1



本篇初次見到妹子就打算把妹子丟進牢裡,之後見到妹子又把妹子過肩摔



收服成功後就會變成照顧人的宇宙等級賢妻



劍術一流、料理一流、裁縫一流、家事一流、還會幫妹子穿和服捲髮簪

 

妹子:我都懷疑你不是我老公而是我老媽 

 

真實身分為新選組的某左撇子 雖然他每次拔刀都用右手(不要找人麻煩)



2015-06-23_145613.jpg  


小泉八雲 CV.立花慎之介




歸化日本的歪果仁,神經病



為東京帝國大學的英文講師,三句話會摻一句英文,但是發音很不標準(立花吐血倒地)

有著什麼都要捲舌的毛病



喜歡妖怪與神祕事件,最喜歡的約會地點是墓仔埔



興趣:私闖某藤田氏民宅

 

2015-06-23_145628.jpg  


チャーリー CV. 森川智之


將妹子帶到過去的元凶,神經病(奇怪這遊戲怎麼這麼多神經病 )



渾身是迷的魔術師,來到明治時代後也不斷騷擾妹子,緊要關頭又會搞失蹤


跟蹤狂,被虐狂,變態,沙包,我私心認為是裏官配 




真實身分是!!!!!!!秘密!!!!!(怎麼不去死)




2015-06-23_150510.jpg  


老話一句,不知道要追哪個偉人?那就瞄準中之人 !






【共通路線】



別傻了FD怎麼可能會有共通路線 (那妳寫屁)




總之第一輪衝了最喜歡的藤藤警官!結論是警官大人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是藤藤養的狗!!!!!! 




先不論明戀本篇很崩FD更崩,本次FD劇情內容真的是不負眾望,看看藤藤這冰山蛻變成何等妻奴丫……..(才走第一輪就讓我看見北極光等級的奇蹟)




好啦我覺得光是遊戲介紹也能讓我喇賽喇那麼多右上角的叉叉都要被按爆了,感謝願意看到最後的乙女們,我要閉嘴了


希比基對這部的評價很簡單:雖然有崩但是必追!!!




下一篇當然是我們溫柔的賢妻藤藤 



arrow
arrow

    希比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