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x587xb115664a1c2e866c21a7a9d6.jpg  


好久不見 初次見面 消失N個月的希比基回來報平安了 




只能這四個月留學生活說就像空姐一樣四處飛四處跑回到家休息個一兩天後繼續趴趴造造成體力不支(講人話)



別說是寫心得,根本連重回乙女世界懷抱的時間都NONONO!



然後我有點忘記部落格系統怎麼操作(去死)



加上還沒買V,現在的乙女世界是什麼生態、賣的是何種男人希比基完全不清楚 <<資訊原始人等級


ㄜ再廢話下去右上角的叉叉應該要被按爆ㄖ,速速進入主題 



S__5005340.jpg  

(轉Twitter)



鏘鏘鏘 這次要來分享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 LOVE LIVE 4th STAGE


歌丸子 4th LIVE的心得!!


希比基當初看了3rd的藍光,心中激動久久不能自己 之後4th開始抽籤搶票,雖然不是槍兵但幸運絕對E的希比基想說也來抽抽看



然後就中ㄌ!!!!!

親娘啊 女兒搶贏了全世界的迷妹 !!!




到了1/31,希比基完全不管期末考地獄(事先飆完6篇報告的痛現在仍記憶猶新)硬是飛到橫濱,和日本各地的迷妹們來場歌王子盛會



那麼就開始心得兼捏他吧!



事先告知



※場內禁止拍照,圖片很少 會是篇枯燥的迷妹心得



※心得一切靠記憶,但是很不幸的本人海馬迴受損,會有些許錯誤和曖昧處,剩下等藍光見真章



※若以下照片影響版權,將會立即撤下



※希比基沒搶物販(這次意外沒被打到)基本上不會有物販戰爭的心得



※希比基嘴巴滿賤ㄉ真的很賤文筆不適者請不要猶豫按下叉叉



※真的就是迷妹文,別期待太多 



※前輩組和彩虹組的字數分配比例嚴重不均請見諒



準備OK? 就讓我們一起回顧閃尼事務所的年度盛事吧 




2015.01.31 歌王子4th LIVE會場:横浜アリーナ



希比基這死鄉巴佬也是第一次上京,橫濱體育館很邱可以容納1.7萬人(感謝訂正),聽說宅宅演唱會也只有歌王子有本事辦在橫濱體育館,LOVE LIVE之後應該也能不落人後


總之隨便,重點是我不知道怎麼到那裡 



東京很多地方都很機車但是
JR路線圖最機車



希比基借住在東京郊區的朋友家,先前查了路線圖,也是要轉N次車



這下真的有辦法活著見到王子們嗎?希比基開始擔心了



S__5005322.jpg  


結果當天發現JR裡四處都是這種妹


很好我跟著她們走就行了吧 



至於每位迷妹都和我有相同想法導致繞很久還是走不出JR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S__5005325.jpg  


沿路上迎面而來N個戰鬥力超群妹子,希比基來到會場,就見到這令人懾服的畫面



這些全都是排物販的妹子(之後聽友人說她排了三小時)



會場當然也會看到一堆彩虹小馬(殺毀)基本上時也&蓮粉特別醒眼,大家都會整身橘整身紫整身紅整身綠來聽演場會,當然也有人cos & 帶伯爵的魔杖來甩XDDDD



相較之下真斗粉、藍前輩粉比較低調,也是會穿著代表色來但是不會像某個橘色的傢(ry(不要偷婊人)



對了,當中也有男粉絲喔>w<  另外還有被女友叫來搬戰利品的,這在範圍外 



然後全身都是角色Goods(掛了至少50隻↑橡膠徽章之類的)上飛機絕對超重的妹子也是滿街跑,橫濱體育館瞬間被彩虹小馬迷妹們包圍



S__5005327.jpg

S__5005328.jpg

S__5005329.jpg

S__5005330.jpg  

S__5005332.jpg    


入場後,可以看到大家贈送的花籃。花籃多到一樓擺不完,橫列了超長一排



身為專業迷妹當然是圍過去拍照!大家都在拍照,喀嚓嚓嚓嚓嚓嚓,會場水泄不通,連地板也看不到



妹子們拍照之餘都很有禮貌,不會像個瘋狂歐巴桑一樣失去秩序,這點很棒,被一群美麗妹子包圍我也覺得很棒(變態走開)


S__5005331.jpg


每個花籃都有配合角色們的顏色和氣質喔!


不得不說伯爵的百合花+淡藍色真的是典雅到不行,人家都想跪下來給他踩ㄌ 



S__5005333.jpg


像這種用花把王子圍住有點給他遺照氛圍的花籃也是有ㄉ


S__5005334.jpg


咱們新生代翔太(殺毀)自然是不落人後 




嗯?妳問我為什麼每張花籃照片都這麼大張?


因為希比基一不小心被擠到人海前,想回也回不來啊 




蘭馬路的花籃就在眼前15公分,差點克制不住慾望親下去啊 



花籃戰爭太可怕了,希比基人老了骨頭撐不住,拍完速速入場



S__5005338.jpg

S__5005336.jpg  
  

※橫濱體育館內部禁止攝影,但是希比基想說是開場前應該沒關係,若有版權問題將立即撤下



當初抽票的位置是隨機的,一切看天命,找找自己的位置坐下來



喔?意外的近!?感覺用力一點就可以看到翔太的毛細孔 並不會




幾乎大家都有帶螢光棒(本次物販or自備)希比基就白癡啊想說沒螢光棒應該也可以ㄅ事實上我當下超後悔的QQQ 


大家都有酷炫11色變換自如的霹靂光芒就人家沒有  !!!!



然後我發現隔壁的妹子也沒有螢光棒,我們只好整場一直甩空氣螢光棒



一起嗨一起迷妹,原來這妹子也是嶺二粉!!!!



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就變成朋友了   <<歌王子聯誼交友率MAX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 LOVE LIVE 4th STAGE



隨著寺島的招牌主持聲,演唱會正式開始



※以下心得不會有照片,全部靠記憶寫,大家還請見諒>__<



眼前一片黑,突然一陣歌劇般的效果音效降臨整個會場,森久保&谷山&翔太身穿黑斗篷走出舞台




第一首竟然是マスカレイドミラージュ !!!



本次LIVE分別是劇團閃尼的三首新曲開場



マスカレイドミラージュ


這首歌本身前奏就很有震撼力,當開場曲更不用說XDDD這首歌唱完我喉嚨已經叫到啞了(太太振作點)




天下無敵の忍び道


緊接著是四位閃尼忍者XDDD


這四隻穿著代表色的忍者裝,這麼亮最好是藏的了啦  音也絕對第一個被幹掉



唱到音也的歌詞「分身の術」時,旁邊黑色忍者伴舞團突然聚集到寺島旁邊,攤出一張張音也畫像,當作是分身之術 



然後下一秒立馬跑回去跳舞XDDDDD超煩



賽西爾的「雷電の術」,鳥海彷彿少林寺和尚般喝了一聲,舞台上方就出現了雷電碰了一聲!是小型煙火!觀眾嚇到以後瘋狂尖叫



鈴村&下野在間奏時則是在舞台中央吊起了鋼索,開始空中飛人




JOKER TRAP



彩虹忍者退場後,嗯?舞台上空好像有什麼東西?


西裝特務四人組吊鋼索,從舞台上降下來辣 !!!



媽某的完美身材一覽無遺辣!!!!!!!!!!!  



JOKER組西裝每個都貼到不行,閃亮又性感  姊姊快不行了 (撐著點才第三首歌)




【中場TALK



全員到齊後王子們開始聊聊天,腦容量有限,希比基來貼貼印象深刻的有趣對話XDD(不想被捏的大家請跳過,等之後藍光囉)




谷山:我們不是穿著歌劇的黑斗篷嗎?剛剛在後台照鏡子


   第一個想法是:喂 先森你有事嗎 




森久保:好像變態暴露狂ㄋㄟ 




翔太: (只能傻笑)




(話題轉到忍者四人,四人穿著閃亮亮根本可以當引路燈的忍者服 下野還是香檳珠光亮粉紅 


 
寺島:沒有忍者會穿這種衣服吧,根本藏不了啊!!



MAMO:我們閃亮亮的也當不了間諜啊 




諏訪部:(默默的攤開西裝外套,外套背心領帶閃的可以刺瞎人)




鈴村:我們當初練習吊鋼索時導演還說



   「雖然正式演出不會這樣玩,但我們還是Try Try看翻跟斗吧!」


   正式演出明明不會這樣搞 為毛還要我們Try Try看啊 !!




下野:但我們還是Try 



鈴村:頭好暈 



S__5005339.jpg  


※照片轉自諏訪部先生Twitter




諏訪部:剛剛從舞台上降下來時,下野超小一個耶




MAMO:對啊!那個瞬間我就想說「這個距離,可以幹掉下野」


諏訪部:對!可以幹掉下野     



MAMO:可以輕輕鬆鬆的幹掉下野    





STARISH & QUARTET NIGHT  11人特別組曲



※其實也就是舊歌重新排列組合啦(靠)



コズミックRUNNER


第一首是下野,配合歌曲,他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愛しき人へ:



森久保開場立馬放話「這次我要讓大家看看不同的,深情哀傷而真摯的嶺二!


殊不知這叔一走出舞台,就拿著沙鈴開始狂搖 



還把沙鈴當麥克風,中場對著沙鈴熱唱(對,對著沙鈴,不是對著觀眾)


舞台螢幕還很配合的幫他的歌上了全歌詞字幕 (全部的曲子就他有全字幕超靠北
XDDD




WILD SOUL


達央這次依舊熱舞
+熱唱!熱舞的狀態下依然帶給大家高水準唱功,比去年更進步了,希比基整個嚇到



驚豔的點有二,一是並非全部的王子都會走到舞台最前端,但是達央一直走到舞台前離我超近!!!!感動到哭!!!!

二是他變瘦變帥了,回春等級一級棒



AURORA


伯爵這次依然是魔杖舞
但是沒有上次那麼肢體不協調(幹)


整首歌唱的超深情


前野這次沒有戴隱形眼鏡喔!我猜是去年戴的時候有什麼陰霾或障礙(別亂猜)


 

RED HOT×LOVE MINDS諏少英文很好,性感依舊



騎士のKissより優しく:


鈴村這次沒有穿百萬和服ㄌ(硬要婊)也沒有拿刀捅人ㄌ(二度婊)



這次搖身一變化身為超深情王子,激動的眼眶泛淚(靠)唱完歌還深深鞠躬感謝大家

我猜他應該把在場所有迷妹腦補成真陵了啦 




と夢とアナタと:


很喜歡賽西爾這首歌!!明明是長笛卻超和風,發揮的很棒,鳥海唱功讚




A.I
FD神曲出來辣!!!!!!藍前輩的兩首新歌都超!!!!!!!!!! (已經聽到爛)




翔太還會配合歌詞和大家牽牽手O/////O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翔太的造型,竟然剪成美風藍的髮型 還挑染成藍前輩的髮色


現場瞬間出現了三次元的美風藍 



而且他也走到台前,希比基感動到都快中風ㄌ Why中風



(翔太這次台風越來越穩,越來越會主持,聊天時也能跟上大家的步調,整個進步媽媽我好欣慰!!!

星屑Shall we dance天生歌手MAMO的舞台,依舊華麗依舊完美




TrustMy Dream我記得應該是這首沒錯(負責任)




サザンクロス恋唄前奏的中提琴一出來就知道是這首了XDD



這次舊歌真的好多有種重回初衷的感覺 




【中場TALK


(※前輩組去stand by,不在場)


MAMO:在場有觀眾從1st LIVE就參加到現在的嗎?



觀眾:(舉手)



MAMO:哇塞好多人!這些年一路走下來,我們不斷進步,也多了新夥伴呢(指賽西爾)



鳥海:對啊,多了我喔



MAMO:賽西爾原本是隱藏角色嘛


鳥海:我從貓咪轉職成人類了 




MAMO:我也轉職啦,おはいやっほー過動兒變成完美主義者



鈴村:我從上次的武士轉職成騎士了 



谷山:你們轉職算什麼,哥可是轉了人格呢 





【前輩動畫穿插】



カミュ:愚民們!開心嗎?



迷妹們:開心-!!!!



カミュ:哪有人被喊愚民還開心的!



迷妹們:啊啊啊啊啊啊啊 



カミュ:就說哪有人這樣還開心的!!!!(迷妹太多有點困擾)




QUARTET NIGHT五首連唱




キスはウインクで:


マラカス!! 



剛剛悲傷情歌都被他玩成那樣了,真正的嗨歌怎能放過,森久保這次從頭到尾都在扭屁股搖沙鈴。直接把沙鈴當麥,這傢伙就算不用脫衣服都很性感(媽某中槍)




純潔なる愛-Aspiration-



舞進步了!伴舞團配合著歌詞對前野下跪XDDD



前野上台時也有單膝下跪喔(迷妹血槽致命一擊)




Not Bad:

根本不是NOT BAD,根本Excellent好嗎 



達央真的是11人裡面最猛的不是我在說,熱唱熱舞(看到他全身都是汗),唱功依舊高水準


可能是我聽力不佳我自己是覺得他幾乎重現
CD音質超強超神我都快餓虎撲羊ㄌ



而且他又走來台前,超感動的啦,達央你對我最好了 




二人のモノグラム:

我們的翔太究竟要進步到何等境界才會善罷干休呢,媽媽喜極而泣 



翔太唱完以後沒有走下舞台,而是另外三隻前輩走出來,開始合唱マリアージュ!



マリアージュ:


前輩四人集合!太棒了!副歌時全部走上台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合唱時大家看著彼此的臉,不自覺露出笑容

看到那笑容希比基覺得自己活著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 

變換隊形時,達央和翔太還擊掌了一下




【中場TALK


※前輩組自從上次3rd LIVE,睽違一年再次集合



達央:四人合唱時,不自覺就露出了笑容!


   其實我一直很想和翔太擊掌,但是說不出口


   這次順其自然成功了,好高興





翔太:當下就有股擊掌的氛圍呢


   我們QUARTET NIGHT
的默契真的太棒了



森久保:等等也和人家擊掌啦~~~ (煩人沒有極限)



(小聊了一下)



前野:森久保桑,您是QUARTET NIGHT唯一的「りょうしん啊!


森久保:啊?我是QUARTET NIGHT唯一的雙親(両親 ?



前野:我是說良心りょうしん !!!



森久保:喔……哥還想說哥怎麼突然當爸ㄖ 




【動畫穿插】


嶺二:小繆小繆,你看台下的大家都笑的這麼開心,你也很開心對吧!



カミュ吵死了     別靠近我      好丟臉 



   うるさい。近寄るな。恥ずかしい。



※台下瞬間爆笑 




STARISH七人連唱】



Sanctuary

深情王子又出現了
XDDD這次舞台上昇


鈴村這次真的很像來求婚的不是在說 而且好像在唱紅白




FREEDOM叔依舊性感,英文太讚ㄌ




Independence


媽某這人真的是!!!!要不得!!!!


他從頭到尾一直脫啊 !!!


此風不可長!!!不對 此風必須長 !!!!



脫外套!露香肩!又脫!一秒又穿回去!然後又氣音!結尾突然撩起衣服露出性感腰身!


先森你這樣對得起你老婆和小孩ㄇ (乾你屁事)


人家也想要這麼性感的把鼻 




CHALLENGE!


唱到一半舞台升起,下野開始朝粉絲丟福利品



從扔東西的距離可以推測出他沒有成為投手的天賦(幹)



升降梯升起後,希比基剛好在下野正下方,只能看到他的下巴 




【中場TALK



※演唱會邁入尾聲,大家開始分享自己的感言,以下寫寫自己印象深刻的部分




諏訪部:頂著在場最年長表演者的身分


    幾次演唱會下來叔的肉體真的有點吃不消



    但是叔會裝沒事!今後也會加油!目標是東京奧運!




寺島: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們的各位


   另外,雖然看不到,但也感謝音也和其他王子們



   因為有你們,我們今天才得以站上舞台與大家相遇




下野:太開心了,好想再開始一次LIVE




鈴村:真假,要是真的重頭一次的話就是世紀性創舉了耶



MAMOかにミッションSTART~~ (開始唱JOKER TRAP



※這時開始公布本次LIVE的新消息



消息一:本次4th LIVE將會發售藍光&DVD版本



迷妹們:WOW~~~!!



鈴村:驚訝個毛!開場前不都告訴妳們在錄影了ㄇ !!





消息二:動畫三期將會陸續發售前輩組新單曲


果然第三季是前輩們的回合 !!!





消息三:本次演唱會即將演唱未公開新曲!(貌似為動畫三期主題曲之一)




MAMO:這首新歌的歌名大家一定都知道


    大家從一開始就一直看到現在啊




下野:莫非歌名就叫做「橫濱體育館」?!



MAMO體你妹 下野不要白目 !



谷山:下野你講到重點了,今年你好像還沒唱對吧 ?



下野: (誰叫你要搞威)




※於是自掘墳墓的下野走上台,唱了每年的例行曲「ありがとう横アリ


這次狂飆高音狂破音漏風(不要一直嗆他),還把「
横アリ」唱成「横浜XDDD


※唱完以後




諏訪部(還是鈴村?我忘了抱歉):這就是悲哀下野的命運




鈴村:HEY, 媽妳在看我嘛~~今天晚餐吃神馬啊~




諏訪部:你好煩!(把鈴村推開)



鈴村:喔…… (閉嘴)



   (三秒後)


   HEY, 媽妳在看我嘛~~今天晚餐吃神馬啊~ 




※新歌歌名出現


 
鈴村:總之歌名就是「歌王子葛命」啊呸、咬到舌頭了



   是歌王子革命!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新歌超好聽!!就算只聽了一次我現在仍記得旋律,太感動了



全員合唱(因此每個人的歌詞就一句XD),充滿追夢的勇氣與希望

 

不忍說有股東京奧運主題曲的Fu 




【尾聲】



感動與謝意就不用提了,大家謝幕時有一段我印象深刻



諏訪部:Lady們先安靜不要說話


(↑他是講ちょっと黙って 超兇XDD



全場安靜後, 11名聲優手牽手排成一列,拿掉麥克風,深深鞠躬



用自己的聲音對體育館所有觀眾大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那瞬間希比基感動到難以言喻(哭出來的妹子也不占少數),觀眾們也不斷回覆著謝謝、謝謝。台上的聲優們鞠躬了好久才抬起頭來,慢慢散去




安可曲マジLOVE1000%



迷妹們喊安可喊了近10分鐘之久,喊到我都累了坐下來偷懶(負責任)



王子們總算換上本次演唱會T恤再度登上舞台



安可曲當然得唱這首!!一千趴!!



所有人站上移動舞台繞全場(工作人員辛苦了)

和彼此擦身而過時就擊掌,森久保如願以償和翔太擊掌了 



希比基和大家的距離超近QQQQ還捕捉到谷山只閃過一瞬間的絕美笑容!



(應該是我自作多情)和翔太&達央&森久保對到眼啊啊啊啊啊媽媽謝謝妳生下我啊啊啊啊啊啊



達央這次太肝心了他從頭到尾都在我面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達央緊實的肉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家是不是該跳槽變蘭馬路粉啊啊啊啊啊




另外,會場降下了許多氣球,每個氣球上的印花都是王子專屬的顏色,希比基眼前降下的氣球剛好是嶺二,一切都是命運QQQ





(小插曲:散場時MAMO突然唱起大家的新歌



然後被達央(還是鈴村?記憶力不好)揍了一拳說:不要搶我的歌詞辣!



MAMO就乖乖閉嘴,走到舞台中央,繼續唱   





安可曲結束後,雖然流連忘返,本次LIVE正式結束





【心得 廢話 該該】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心中的小宇宙 



迷妹廢話都在上頭就不囉嗦,當天喉嚨也喊到爆了然後現在手指敲鍵盤也快爆了


殘酷歸殘酷,順便說說這次LIVE一些些小缺點吧



1. 配合本次前輩主場,彩虹組的舊歌比較多(是不是缺點見仁見智)



2. 攝影機CUT IN 時機不佳,就看藍光如何造化了



3. 周邊還好沒有打到我XDDD(已經沒了搶周邊的體力)



4. 竟然沒有唱 You’re my life!!!!!!!!!!!!




第四點最可惜!!!!


我多麼期待這首結婚進行曲!



但是泥萌竟然不給我們百萬妹子當新娘的機會!!!




只好回家怒RE一百遍!!!!




總結,真的很感謝上天願意施捨我一張票,也好高興能在留學期間抽空飛到東京去見大家(如果是在台灣抽到,我應該也沒那個錢專程飛到東京去追星)



唉追星真的需要源源不絕的體力與財力




來到現場,和志同道合的妹子們一起共襄盛舉,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既溫暖又溫馨




首次參加的日本LIVE圓滿結束,希望明年也可以和男神們相會


本次LIVE心得到此告一段落,希比基要繼續去旅行了,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希比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