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n.jpg  

  



回想起來這遊戲真的是不錯,誠心推薦 



有時間會再走一次心碎的小亞當路線



先來排一下喜好順序好了




單論角色:


エヴァアダム分開算因為是看臉



クライヴ>>エヴァ≧キョウゴ>アダム>ティオ>>ホリック



叔叔拍謝ㄛ但我真心熟男無感 





劇情角色總評(這評論比上面那個重要多了 ):



アダム>>>>>>>>>誰也無法突破這道高牆 !!!>>>>>>>ホリック>クライヴ>キョウゴ>>ティオ




アダム我在本篇廚太多了已經夠了 (自己也廚到很累)



本遊戲最大贏家就是這貨,大家今後也要繼續支持這隻小黑兔ㄛ !



是說エヴァ有點浪費人設喇一出來沒多久就搞失蹤wwww我很喜歡エヴァ的人設ㄋㄟ




ホリック叔叔因為是本遊戲真相路線,自然加了不少分




クライヴ警察哥哥,嗯……我覺得他有股難以言喻的安定感(講人話)


真相是一次丟過來,個性也是有點白目到想拿鞭子抽他



但是整體下來挺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人帥又會耍蠢萌所以我很愛他吧 (膚淺的死女人)



201405272021_002.jpg

201405272231_002.jpg  


看看那誘人犯罪ㄉ深V鎖骨啊 

看100次就有100次戀愛ㄉ感覺啊(是餓虎撲羊的感覺好ㄇ)





キョウゴ 他很盡責地扮演了砲灰官配的角色  



乖孩紙別哭,姊姊給你秀秀 





ティオ 日常篇的劇情是很萌啦,可是真的不推薦第一輪走,因為走完只會感到一陣空虛 





建議攻略順序】


キョウゴエヴァホリック

クライヴティオ




大致上可以分成真相路線&兄弟搞基相認路線



可以把警察哥哥塞到青梅竹馬後面(嗯?這語感怪怪ㄉ  ),小畫家隨便擺但是不要第一輪or最後一輪不然會超空虛

基本上以エヴァホリック來封片就功德圓滿了 




【優點】


1.畫風美,背景切換用心,遊戲風格夢幻



2.歐偷妹系統不囉嗦,中規中矩



3.OP神到雞皮疙瘩



4.劇情讚,鋪陳平穩,角色不會因為劇情突然中邪or性格劇變



5.CV給力 聲優訪談夠白癡



6.回想畫面&第二輪開始時新增劇情,增加耐完度




【缺點】

1.五隻男人太少辣 



2.沙漏系統太不顯眼,容易看漏掉



3.沒有後日談 所以絕對要給我出FDㄛ不然人家只好一哭二鬧三上吊


4.Normal END判定基準不清不楚,我根本沒走成功過 只好果斷放棄



5.櫻花花瓣一直飛截圖一直當機(純粹是你自己的問題)


6.エヴァ出場次數太少ㄌ!!!給我更多的魔術師哥哥 !!(這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201406022132_001.jpg  

希望アミル和エリザベート這次能夠獲得幸福 心疼這對夫妻




總覺得這遊戲的缺點都是我在挑毛病 



這片真的良心推薦!



打打們走完十三支系列可以繼續接這片啊(趁機打廣告)



然後最近剣が君搶錢木盒畫冊發售,可以之後順便走走隔壁Reject剣が君成功掉入剣が君大坑以後再買畫冊孝敬我(滾蛋辣)




補上全通關圖   



201406022133_010.jpg  



最右邊那位有種把鞋子脫掉




FD還不出ㄇ 

arrow
arrow

    希比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