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_1280_1024    


※本篇作者非希比基本人,為代班的好夥伴哩口,大家還請多多指教 




 

雷們好啊,我是代班哩口

今天要接續介紹的是黑羽實彰路線 

 

 cwg60eG    

 

 

接續共同路線 → 剣が君 劍為君舞 共通路線  


一開始就是妹子一邊掃地一邊思春想念實彰

快掃完的時候被爸爸吩咐去拿菜回家順便拔點菜

2     

然後就出事了 


大白天的遇到了犬夜叉之類的狗妖,結果摔下山崖


因為掉下山崖鞋子也掉了又受傷了


前面剛好有座小屋,香夜妹妹就勇敢的去看看

事實上妹妹你根本災難磁鐵吧動不動就遇到問題 

 

叫了半天以為是空屋想闖空門的香夜觀察情況時看到了熟人

4     

──本章的第二女主角攻略對象!!

 

笨手笨腳的香夜馬上就被實彰發現了

結果被實彰要求她忘記今天的事情

這時候香夜妹子必須做出選擇

 

6     

 

稍微說明一下後篇的系統

通常每次選擇回答時都會有四個選項而這四個選項會對應到不同的四個結局


分別是君路線的幸魂與和魂

以及劍路線的荒魂與奇魂

 

雖然我真的超討厭走BE可是我現在是在寫心得所以我只好四個都走一次

嗚嗚嗚嗚嗚嗚 


7     

不管選哪個女鬼好像都會出來搗亂


然後因為一般人看不見ハバキ所以情況就會變成

實彰很像神經病一直自言自語

 

要送香夜回家的時候剛好有人來找實彰

香夜不客氣的偷看偷聽,結果發現是之前遇過的大人

8
    

老頭要找實彰替幕府工作,但是被實彰拒絕了

說著說著兩人就打了起來,打著打著老人家就閃到腰 

看到這個情況的香夜終究跑了出來

也許是做善事扶老婆婆的緣故,意外聽到了驚人的情報

9     

 

實彰實際上是天下五劍之一『大典太』的持有人

並且有著劍聖的稱號



聽起來亂強一把的啦──


人又長得這麼

果然人生贏家

  

但不願再談的實彰把老頭和香夜趕回家了

 

 

畫面一轉

這時候我只是想放畫面其他什麼都不想講──

10     

家光大人── 

不能追不能追不能追不能追不能追


然後除了家光大人還有一個讓我很介意的人


大僧正天海↓↓

11   


但這是我印象中的另一個天海↓↓

12    

突然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是神馬回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好了

 

 

趁著閒暇時間香夜來到了到場練習薙刀

碰到了之前一起練習的小伙伴,

13     

練習沒多久災難磁鐵就吸來了一群來踢館的小混混

在無奈之下師傅因為二對一及男女體力落差而輸掉了道場

結果香夜決定去找實彰來幫忙

人家不是叫你不要去打擾他了嘛

 

沒想到在路上卻先遇上了吃貨九十九


14
    

就變成兩人一起打擾實彰平靜的生活

 

說明來意後想當然香夜被拒絕了,因為實彰已經不想再碰刀

然後

──九十九就生氣了   

15     

 

話說小野友樹生氣的聲音真的讓我抖了一下

那種瞬間在我耳機邊炸開來的感覺讓半夜玩電動的我狠狠嚇了一跳

  

 

兩人講一講就打了起來


開打之前災難磁鐵發現實彰拿的刀跟之前完全不一樣


應該是拿了天下五劍之一的大典太


所以是被這兩個笨蛋氣到要用神器砍人了嗎

一擊斃殺。九十九完敗 

 

但就算輸了九十九還是繼續替香夜說服實彰

無奈之下實彰答應幫忙並且奪回了道場

18     

 

 

然後某天在路上妹子被堵個正著


他請妹子帶路讓他去找實彰


而緣是替幕府來說服實彰替幕府工作


但實彰仍然拒絕  兩個人就打了起來

20   
 

最後妹子衝進兩人之間擋住了戰鬥

還好兩個人收刀及時不然遊戲可能就到此結束了吧 

65c4e4084821fd1bb72ef2c22d738c70     

 

 

而從把道場贏回來後香夜就沒看過自己的好友阿松出現在練習的道場

根據可靠情報說是生病

香夜去探病的結果卻像是被魔神仔附身

1210039185   

 

在這裡就會進入分歧,因為劍路線與君路線的不同,劇情也不同

但是劇情大致上還是大同小異的

 

【劍路線】

一陣糾結之下香夜終於明白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之前實彰曾經提過不小心殺死的無罪之人原來是松的姊姊

 

從前實彰為了生活承接了不少殺人的任務

而松的姊姊就是在任務中不小心被誤殺的人

而松拿著薙刀衝來就是為了替死去的姊姊報仇

而知道松就是當初那個女人的妹妹,實彰也果斷的認錯,認為他自己的確應該死在松的刀下

 

但最後松實在下不了手 

30  

31     

她希望實彰能活著償還犯下的罪孽

 

 

玩到這段的時候事實上很心疼實彰

快到姊姊懷裡我幫你秀秀 

在等待松的刀落下的那瞬間事實上他也多少有解脫的感受吧

 

然後實彰和香夜說了自己的過去:

39     

原來實彰是歪國人的孩子

後來因為鎖國令的關係父親被遣返回國,只剩下母親陪伴自己長大

母親信奉的切支丹(也就是基督教)替她引來了殺機

母親死後實彰被父親的好友收養

但最後養父也被遣送回國

留下實彰孤單一人

 

而實彰這時候也終於發現災難磁鐵真的太常吸到災難(不)

所以讓妹子以後別再來探望自己以免自己替妹子招來麻煩

結果被妹子誤會成嗚嗚嗚我是塊擋路的絆腳石 

傷心欲絕的香夜就衝出實彰家,走到一半遇上大雨


就找了路邊的洞穴躲雨

躲雨就算了因為洞穴有奇怪的聲音她還跑進去看

 

 

你跑進去幹嘛啊是我我就寧可淋著大雨回家啊

怎麼看都覺得這洞穴會有問題吧 

1210039057   

 

【荒魂ED】

結果看到遇上正在舉行儀式復活死人的長七郎一行人

儀式因為鼓大人的掙扎而被打斷

為了拯救妹子實彰下手殺了很多人然後被回神的妹子阻止

33   
 

最後一群神經病被逮捕

實彰則是開始替幕府工作

剷除日漸猖獗的妖怪們

34     

 

【奇魂ED】

奇魂方面,莫名其妙的召鬼儀式並沒有被順利打斷

然後在纏鬥過程中實彰的臉還被鼓給劃破 (震怒)

是不知道他最寶貴的就是那張臉 

當下真是怒氣質爆表 

 

 1208961999

 

在封印幾乎被破解的狀態下實彰把所有人趕出洞穴

然後在香夜臨走前留下了定番的死亡FLAG

35     

10張:別擔心我了,勞資窩可是被大典太選中的劍聖啊 !!

 

大概就像是這樣的感覺↓

img10012   

 

然後就不意外的為了守護妹子還有世界而犧牲了 

 

 36    

妹子因為不相信實彰消失了跑進洞穴裡

鬼吼鬼叫一陣突然看到了對自己微笑的實彰

然後伸出了手

37  

38  

握草我玩到這有點崩潰

因為我最討厭BE了啊啊啊啊啊 

 

結果實彰就這樣消失了再也沒有出現過

可是妹子相信實彰一定會回來.... 

 
(編按CBZ:我覺得10先生沒死而是被吸到異世界的另一端了,然後如果我是10先生我也會為了逃避北七北七的妹子逃到世界的另一端)<<妳閉嘴




【君路線】

大同小異大同小異

只是松沒下手的理由是因為香夜找對方好好談了一次

而松也不想把好友喜歡的人殺掉所以原諒了實彰

 

回到家後老爸臉色凝重的妹子表示自己有了第二春 

想要再結婚一次 

香夜受到太大的衝擊沒法好好回應老爸

就跑去實彰那裡取暖 好心的實彰決定教香夜看宗教書籍

 43    

可是看一看妹子就在實彰的閨房睡著了

這放蕩的女人在中國古代一定會被浸豬籠 

睡到半夜大典太突然發出光芒

兩人在大典太的帶領下來到了洞穴外

 

【和魂ED】

到洞穴外遇到了逃亡的三人

51     

 

然後鼓和實彰聯手擊退追兵

但這裡有一點太白目我一定要砲一下

在這種生死交關的時候妹子還有心情跟七重(上圖最右,鼓的戀人)吵架

 

 52    

七重:長七郎大人不用擔心,鼓大人很強的一定會贏 


香夜:大丈夫,長七郎大人,窩們家10張絕對比那種來路不明的傢伙強個十倍

   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都大丈夫 

 

媽啦旁邊追兵都擺設就對了

兩個男的在前線拼命你們在後面吵架是哪招啊 

 

最後趕跑追兵

香夜把所有事情都推到鼓的身上和實彰一起繼承了爸爸的小店幸福快樂的生活

 

53     

54     

(CBZ編按:實彰哥哥人家想天天喝你煮的味噌湯啊 )



【幸魂ED】

總而言之死者蘇生的儀式也被阻止了

然後香夜和實彰一起私奔到切支丹教徒們生活的小島

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50    

 

跑完四個結局後果然只有一種想法啊

3651683_550x550_0   


arrow
arrow

    希比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