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jpg  




什麼?我標題少打一個郭嘉?


沒有啊泥萌看錯了吧十三支裡沒有人叫郭嘉啊  不要這樣




十三支2終於完封!這篇來寫寫特別路線&總評




好啦

其實我是為了孫權哥哥才特別開這篇的  




【夏侯淵路線】



傲嬌惇GE開通後,新增夏侯淵後日談


這貨面對自己的大嫂,漸漸撇開對貓貓族的成見


201405172239_002.jpg  


然後就跨越這道禁忌的界線了!!!!!! 



泥這壞蛋!!!!!!沒聽過兄長妻不可戲ㄇ!!!!!!!

哥哥站在你後面他現在很火啊 !!!!





【賈詡路線】



張飛GE後開通賈叔路線


不懂人類情感的賈叔(莫非你也是呂布蕭查某的人偶),乖乖做個更生人學習人間溫暖


201405172239_003.jpg  
於是調戲了一下妹子  




其實我覺得沒差啦 


飛飛那白癡都納你入貓貓宮了,你調戲一下妹子應該不會被他殺掉


只是會被趙雲殺掉就是了  




【郭嘉路線】


靠北結果我還是寫了啊 



雲美人BE後開通變態郭嘉特別路線


201405172239_004.jpg  


雲美人死後


變態郭嘉強灌妹子藥,妹子失憶忘了雲美人,耳朵還被變態郭嘉割下來


被郭嘉當成郭嘉死去的姐姐的替代品




我該說雲美人你是得罪製作組嗎

為什麼12的特別路線都是建立在雲美人便當的前提下丫 




【孫權路線】

本篇主角 到!!!還不快磕頭表示敬意!!!



未命名.jpg  


大備備GE後開通超萌孫權路線 



故事走向:原本大備備&尚香妹妹的政治婚姻,變成妹子&孫權哥哥政治結婚(←還是萌權自己提出要和妹子結婚的 吼誰受的了辣 )




我必須說,其他人的特別路線頂多只有10分鐘不到




權哥哥的特別路線卻有30分鐘之久 !!!!!!




歐偷妹這不是偏心什麼是偏心!!!泥萌這樣不行啊!



應該再更偏心一點才對丫 !!!!!!!




無口權路線主要圍繞在和妹子的相處(廢話),妹子因為嫁入吳國所以沒參加戰爭,全靠無口權告知她戰況


兩人就是這樣漸漸培養出情感


不懂和人相處的無口權還會被尚香狠罵wwwwww 


201405172150_002.jpg

201405172204_001.jpg  


吼每看他臉紅一次笑一次我就截一次圖 



我不忍說,我為此還開了一個孫權專用資料夾(自重) 

為什麼這人不能走啊這世界不公平啊快給我FD 




實當初無口權提出和妹子政治聯姻並不是情勢所逼



而是當他還是以斗篷人(?)的身分待在貓貓族的時候,就被妹子給吸引



所以當下反射性喊了妹子的名字要求政治結婚



這是神馬一見鍾情命中注定呀我的媽 純情的我滿臉鼻血啊




201405172239_006.jpg  


孫權ED



戰爭結束,貓貓族&吳國認為既然戰爭結束,象徵同盟的政治婚姻應該也可以解除


但是兩人之間酸酸甜甜幼嫩青春的戀情早已悄悄萌芽 



於是無口權勇敢的說:無論幾次他都會向妹子求婚,等待妹子回到他身邊


201405172205_001.jpg  


還有誓約之吻 吻在額頭更萌


媽呀誰受的了 血槽已空 


30分鐘根本比8小時的主線還值得啊 




【十三支演藝2總評該該】



以下是本人對2的角色排行



單論角色:

諸葛亮>>>>>>>>相當偏心的一道高牆 >>>>>>趙雲=夏侯惇>孫權(為啥有他)周瑜=張遼>曹操>劉備>張飛




劇情:

諸葛亮>>>>>>>>依舊是無法跨越的高牆 >>>>>>>>>>周瑜=夏侯惇≧趙雲>孫權(就說為啥有他)>曹操>張飛>劉備>張遼




軍師大人真愛不解釋 



我就算被他賣到摺耳貓那裡100次都會跑回來抱住他大腿 

只能說新角色軍師大人、摺耳貓、無口權這三人真的太偏心,各種福利各種開掛,在2占盡一切好處


周瑜貓貓就是讓人很想打他 


無口權我只能用萌到讓人撞牆來表示 



嫂嫂越病大家越愛不解釋




傲嬌惇其實我比較喜歡1代劇情,只是這次傲嬌弟沒死應該也算欣慰了


雲美人就贏在男友力肉體陪睡啊  還用問ㄇ



備備的病嬌妹妹還魂記 ㄜ 嗯。 

我想賣點只有大備備很像庫勒尼西這裡



聒噪飛整體劇情平穩,就毀在結局收服賈叔那邊 實在太天真



至於身為1代贏家的張遼遼完全是被劇情害慘 


遼遼我是如此愛著以前的你丫





終於完封這片我好有成就感 



希比基是走完1直接衝2的,只能說2的劇情真的沒有1


看看那蹲在角落哭泣的遼遼 ←每次都要偷婊他的劇本一次我超壞



而且因為是續作,音樂背景etc都是回收再利用(這點我覺得還好啦畢竟類似FD的東西都馬這樣)



只是傲嬌惇的房間 = 軍師大人的客房這點讓我很在意 


這樣外遇的時候會被發現啊 




但是新角色都很萌!!這點就夠了!!


何況乙女GAME的宗旨就是


戳瞎自己雙眼,包容一切缺點,勇敢盲愛男神



好想再見軍師大人&傲嬌惇&雲美人&無口權哥哥一面呀 (好多)


FD拜託辣 出在PSV我也乖乖買單辣拜託你出



好期待人氣投票公布結果ㄛ


我把我的愛給了軍師大人  他說不定能夠篡位成功


還有無口權這程咬金應該可以幹掉不少人 



全通竟然沒有獎勵CG好哀桑



arrow
arrow

    希比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